Followers :)

Friday 7 September 2012

最近很烦 .

不懂做么最近很烦 心很难受 ...

又想找人讲 可是有不懂怎样讲哦

现在我不清楚自己对你的感觉 很烦

我看到以前的好朋友 暗恋的人(男生)现在有了喜欢的人 或拍拖 心里都难受

可是另个男生 每次看到他跟别的女生玩 我又难受 到底怎么了我 T^T

不懂怎样解决 :/

难道真的别人说一样 有了新恋情 会忘掉以前的一切 对吧 ?

很想变回以前的我 每天笑 不用烦 为什么今年会将烦的 :'/

很辛苦 不想理这些事 .

10月又要考试 T^T 考完试过后 我看我应该很少上学了 有上都是P

还有以前的好朋友 很熟下的 现在全部都少联络了 想找回你们 可是怕你们觉得我很烦 .

不说了 :)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